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二级学院新闻 教学周计划 公共信息 政策法规 综合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和学生技能竞赛工作交流会
作者:周丽娜 张灵平日期:2021-01-19来源:教务处

 为做好学校师生参加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和学生技能大赛相关工作,力争在2021年的各级各类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学校于1月18日在416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和学生技能大赛工作交流会。教务处副处长郎润华、实践教学管理科科长周丽娜、各二级学院分管竞赛相关领导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永辉主持。

 为应对学生技能竞赛改革,周丽娜针对2021年学生技能竞赛备赛方案制定背景和要求进行详细说明,并针对备赛方案和要求征求各二级学院意见。刘永辉针对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校赛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今年是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至关重要的一年,为突破现阶段遇到的问题,教务处将向各二级学院说明下一步工作打算。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运军结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技能竞赛备赛情况进行了分享,指出学生技能竞赛备赛是“破茧”的过程,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在前期需积蓄力量、夯实基础;备赛中期,进行针对性训练,各个击破;最后冲刺阶段,进行比赛模拟训练,严格限制时间,并查漏补缺。

 为解决各二级学院在备赛过程中面临的现阶段问题,教务处组织各学院交流讨论,并将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和逐一反馈,针对共性问题制定解决措施。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电话:0830-3152269
 Copyright © 2021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网站设计: 林崇伟    技术支持:陈玲    蜀ICP备08002092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