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二级学院新闻 教学周计划 公共信息 政策法规 综合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
作者:教务处日期:2021-03-13来源:教务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精神,切实推动我校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工作建设。3月12日下午,学校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在综合楼415会议室召开,学校院长杨宗伟、高职教育研究中心、组织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豪能学院、信息技术中心、国际合作交流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郎润华主持。

    会上,郎润华对学校提质培优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已经通过批准的37项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分工,对国家、省、市关于提质培优工作的政策文件进行了重点传达,结合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具体情况进行安排和部署。

    杨宗伟强调,学校正处于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项目申报的关键时期,是学校“作风提升年”的开局之年。时不我待,早做准备。要结合学校“教改科研大提升”活动安排,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应当高度重视,全面规划,提前做好项目培育工作,积极开展各项目申报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为实现“双高校”建设夯实基础。

文/赵天惠 张灵平 图/赵天惠 审核/郎润华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电话:0830-3152269
 Copyright © 2021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网站设计: 林崇伟    技术支持:陈玲    蜀ICP备08002092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