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二级学院新闻 教学周计划 公共信息 政策法规 综合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
作者:陈薏弛日期:2022-06-13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为保障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6月10日下午,学校考务组在萧秋厅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永辉主持,教务处处长陈运军,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蒲薇,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新宇、周瑜及全体考务教师参会。

首先,陈新宇就本次考试考试相关时间节点、考试流程和监考的工作要求;随后,蒲薇强调监考纪律的遵守,希望监考教师严格按照监考手册上的要求执行考试要求,严肃认真地完成监考任务。陈运军指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国家级非学历考试,各考务人员要高度重视、确保认识到位;严肃考风考纪,深刻吸取今年甘肃高考数学考试舞弊事件;再次认真梳理各项考务工作流程,完善预案、应对突发事件,落实考试实施各环节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培训,明确了工作职责,熟悉了操作规程,为本次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提供了切实的保障。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电话:0830-3152269
 Copyright © 2021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网站设计: 林崇伟    技术支持:陈玲    蜀ICP备08002092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