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二级学院新闻 教学周计划 公共信息 政策法规 综合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参与省教厅实验实训室安全整改会议
作者:蒲金玉日期:2022-07-08来源:

依据《四川省教育厅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会的通知》,我校于7月8日上午在教师发展中心沉浸式远程互动教室,参与了四川省教育厅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副处长付先全、个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实训室主任及有关工作人员参会。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省教厅专家对高校实验实训室安全的有关工作指示,下一步我校将严格对照实验实训室安全隐患整改要求,积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深入推进隐患整改,巩固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成果,进一步提升我校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电话:0830-3152269
 Copyright © 2021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网站设计: 林崇伟    技术支持:陈玲    蜀ICP备08002092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