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二级学院新闻 教学周计划 公共信息 政策法规 综合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邹欢在首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蒲薇 陈薏弛日期:2022-09-14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近日,“启航新征程,同心向未来”首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在四川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青年教师邹欢不畏强手,与来自川渝的本专科高校教师同台竞技,荣获高校组二等奖。

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举办,旨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教师教育协同发展,以赛促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彰显川渝青年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和青春风采,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选拔推荐复赛教师人选,学校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参赛,经各学院推荐和学校综合评审,确定邹欢代表学校参加复赛。复赛内容包括自我介绍、主题演讲、教学专业技能展示和个人才艺展示等,邹欢冒着酷暑,牺牲休息时间积极备赛,反复打磨比赛资料,经省级专家评审及大众投票,成功入围高校组决赛。决赛现场邹欢通过《最感人的一堂课》即兴演讲和《妈妈我等了你二十年》情景朗诵才艺展示,获得高校组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据悉,高校组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赛后,邹欢表示,感谢学校给予信任,很荣幸代表学校参加本次比赛,在比赛中学习了其他高校青年教师的风采,也展示和锻炼了自己。

    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后备力量,学校历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将继续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赛促训”的理念,强化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有效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学创新团队,不断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电话:0830-3152269
 Copyright © 2021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网站设计: 林崇伟    技术支持:陈玲    蜀ICP备08002092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