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二级学院新闻 教学周计划 公共信息 政策法规 综合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新生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日期:2022-09-29来源:

为全面掌握新生开学初的教学运行情况,切实保障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928日上午,我校开展了新生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我校校领导带队深入课堂,检查教学准备和实际运行情况。相关教学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新生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校领导走进每一个课堂教室,逐一检查教师们的到岗和上课情况,细致查看每间教室教学设备运转情况。老师们在新学期准备充分,开学第一课让学生明确了教学目标、教学安排、教学方式。学生们上课精神饱满,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学习劲头十足,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良好。课堂纪律严肃,教学秩序平稳,各项教学设施运转良好。


在检查过程中,学校领导指出本次教学准备工作中的不足:教室消防设施检查不到位、教室维护人员信息未及时更新、教室电路存在安全隐患、教室投影仪老化、学生领取教材不及时等。针对出现的问题,学校领导对目前新学期包括学校教学运行和教学质量的保障,老师们教学水平的提高,学生学习环境的保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本次教学检查工作的开展,为新学期教学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从检查情况来看,我校新学期新生教学秩序良好,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高,展现出了新学期良好的学习风貌。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电话:0830-3152269
 Copyright © 2021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网站设计: 林崇伟    技术支持:陈玲    蜀ICP备08002092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