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二级学院新闻 教学周计划 公共信息 政策法规 综合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会
作者:系统采集日期:2019-02-22来源:旧教务系统

开学在即,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教务处在综合楼317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议,教务处(含高职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彭涛主持。

会上,彭涛首先对排课、开学前普通教室和实验实训室常规检查与跟踪尤其是安全检查等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随后,针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单独招生考试、专业建设、课程改革、职业技能竞赛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教务处要结合国务院近期发布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与相关部门一起做好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国家政策的新变化和新要求对教学管理等规章制度进行完善修订,为创建应用型本科和国家级骨干专业打下基础。他指出,教务处是学校窗口部门,代表学校的形象,全体人员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服务,努力让全校师生满意。随后,郑忠标、卢玲副处长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和强调,希望全体人员通力合作按时保质有序地完成各项工作。

新学期工作会的召开,明确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基本任务和工作重点,有助于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也为教务处今后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奠定了基础。

peitu.jpg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电话:0830-3152269
 Copyright © 2021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网站设计: 林崇伟    技术支持:陈玲    蜀ICP备08002092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