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二级学院新闻 教学周计划 公共信息 政策法规 综合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专升本拟录取名单的方案(对口升四川轻化工大学)
作者:日期:2022-05-14来源:

 

根据四川轻化工大学2022年“专升本”录取基本规则的通知,确定了2022年专升本最低录取分数线(综合得分):文经管类54(参加大学语文考试的),艺体类51分,理工科类45分(参加高等数学考试的)。按照四川轻化工大学要求,预录取指标按对口升本专业毕业生人数为基数(以教育厅系统核实数据为准),在控制线上按20%确定。结合今年专升本考试实际情况,特制订对口升四川轻化工大学推荐专升本拟录取名单的方案。

一、拟录取基本规则

建档立卡和退役军人考生拟录取直接由四川轻化工大学提前录取。

未被提前单列录取的所有考生录取规则为:

(一)四川轻化工大学本校录取(8%录取)

结合各专业计划数,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发布的最低录取分数线的基础上,按综合得分(综合得分=专科阶段必修课程的平均分*30%+专升本考试成绩的平均分*70%+奖励性加分)分专业按专业计划数从高到低进行录取。

(二)调剂院校录取规则(12%录取)

结合各专业计划数,按综合得分(综合得分=专科阶段必修课程的平均分*30%+专升本考试成绩的平均分*70%+奖励性加分)分专业按专业计划数从高到低进行录取。

二、计划调整规则

专业按专业计划数录取后,有剩余计划则可进行调剂录取(四川轻化工大学本校和调剂录取),调剂录取规则为:

1.同类调剂录取

理工类(或经管类)专业剩余计划首先按理工类(或经管类)综合得分从高到低进行同类调剂录取。

2.跨类调剂录取

当同类调剂录取完后,还有剩余计划再进行跨类调剂计划,按综合得分从高到低进行调剂录取。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工作办公室

                                              2022514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电话:0830-3152269
 Copyright © 2021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网站设计: 林崇伟    技术支持:陈玲    蜀ICP备08002092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