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二级学院新闻 教学周计划 公共信息 政策法规 综合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开展教学检查
作者:日期:2022-10-08来源: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108日上午,副校长卢世伦、梁杰、鲍学东、银盈带队深入学校公共教学楼和各实训大楼教室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本次教学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教学保障情况和课堂教学情况两个方面,重点检查教学场所准备、卫生环境、教师授课情况、课堂教学秩序等。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各教学楼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听课认真,教学设施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


检查中,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各实训场所的教学情况、危化品的存储与使用、医疗急救设备、灭火器等配备与维护情况,检查师生对操作规范、实训风险的掌握情况。对于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整改牵头部门提出以下整改要求:一方面规范教学信息系统管理,确保常规教学有序运行;另一方面做好教学保障,规范摆放桌椅、清理教室卫生、规范配置灭火器等安全保障器材。

学校教务处、教育督导中心、后勤保卫处、学工部等部门,中国酒业学院、文旅学院、通识学院、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数字创意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与了检查。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电话:0830-3152269
 Copyright © 2021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网站设计: 林崇伟    技术支持:陈玲    蜀ICP备08002092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