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二级学院新闻 教学周计划 公共信息 政策法规 综合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作者:日期:2022-11-26来源:

为了鼓励学生的个性发展,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根据《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规定》,现将我校2022年转专业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转专业对象

2022级新生转专业(不含2022级高职扩招学生、20223+2学生、休学到期复学至2022级学生、2022级与西华大学联合办学本科学生)。

二、转专业条件

单独招生考试及同类型学生只能在升学考试时考核内容相同的专业大类间转专业。其他类型的学生,文理兼收专业中,入口类型为文科的学生,不能转入理科专业;无术科考试专业不能转入有术科考试的专业;其他同科类间可申请转专业。

三、转专业要求

1.转专业工作与学生的个人发展、就业等息息相关,请各二级学院在启动之前做好具体的实施方案,加强对学生的宣传和引导,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转专业的相关工作。

2.学生要慎重提出转专业申请,凡申请转专业的学生要提前对拟转入专业进行全面了解,一经调整,不得转回原专业。

3.请各二级学院根据《泸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学生转专业时间安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转专业安排,收取学生转专业申请后严格对学生申请转专业的资格进行审核。

附件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学生转专业时间安排

附件2:学生转专业申请表

附件32022级转专业大类

                                                                                                        教务处

                             20221126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电话:0830-3152269
 Copyright © 2021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网站设计: 林崇伟    技术支持:陈玲    蜀ICP备08002092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