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二级学院新闻 教学周计划 公共信息 政策法规 综合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圆满完成202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
作者:日期:2022-11-28来源:

学校圆满完成202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

窗体顶端

根据教育部关于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要求及毕业、学位证书制作的需20221121日至25日,教务处统筹和组织了为期天的202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全校9个学院共有5271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图像采集,此次采集的学生数量创历史新高。

拍摄前期,教务处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对拍摄时间、拍摄流程、人员分工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确保毕业生的身份信息及图像信息的准确性。窗体顶端

根据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教务处制订细致周密的工作实施方案,及早与采集单位联系,对拍摄时间和场地、拍摄流程、人员分工、采集要求以及数据处理等做了详细安排及应急预案。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安排毕业班辅导员到现场维持秩序,毕业图像信息采集工作井然有序进行并顺利完成。

图像信息采集过程紧张有序,拍摄现场秩序良好,学生们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录入信息、签到、排队等候,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

本次图像信息采集是毕业流程中重要一环,所拍摄的毕业图像将上传至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作为毕业生毕业证书照片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网上电子注册的基础数据。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电话:0830-3152269
 Copyright © 2021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网站设计: 林崇伟    技术支持:陈玲    蜀ICP备08002092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