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11月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25-12-05 文章来源:

123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415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党委常委、副院长梁杰出席并讲话,教务处、组织人事处、教育督导中心、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教学副院长及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魏荷琳主持。


梁杰围绕内涵提升强调,教师能力是内涵建设之魂,教学规范有序是内涵建设之基,课堂质量是内涵提升之本,项目建设是内涵提质之翼,要求部门与学院之间加强协同联动,压紧压实责任,加快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教务处总结了11月教学运行、专业建设、项目建设等工作,并就12月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组织人事处就工作室验收、教师培训、“双师”队伍建设开展等作出安排;教育督导中心通报了办学能力评价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学生工作部就实习跟踪、考风考纪等学生管理提出了要求。


此次会议为协同推进教学内涵建设凝聚了共识,明确了年末教学工作的重点方向与落实路径。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紧扣内涵建设核心要求,强化协同联动、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教师能力提升、教学规范落实、课堂质量提质、项目建设赋能等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力保障年度教学工作圆满收官,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图文:教务处  初审:刘永辉  终审:魏荷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