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二级学院新闻 教学周计划 公共信息 政策法规 综合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四川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和实训项目申报研讨会
作者:赵天惠/张灵平日期:2021-01-21来源:教务处

为贯彻教育部职成司《关于开展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和实训项目建设的通知》要求,加强工作部署,1月20日,教务处在综合楼316会议室组织召开四川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和实训项目申报研讨会。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实训室主任,教务处项目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郎润华主持。

郎润华详细解读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和实训项目建设的通知》的内容,强调了项目申报程序和申报要求。各二级学院结合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和实训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对建设目标、内容及展示方式进行了深入研讨。同时,郎润华强调,学校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和实训项目的建设要紧密对接国家示范性建设要求,以学校特色专业为主线,切实为专业教学提供强有力支撑,为学校教师的教学研究提供新的增长点。

申报立项四川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和实训项目既是我校承接的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之一,又是学校“教改科研大提升”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加强我校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手段。本次研讨会开启了我校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和实训项目建设新征程,也让各二级学院明确了建设方向和核心任务,为接下来的系统调研和方案落地奠定了良好基础,对我校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和实训项目的整体建设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电话:0830-3152269
 Copyright © 2021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网站设计: 林崇伟    技术支持:陈玲    蜀ICP备08002092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