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二级学院新闻 教学周计划 公共信息 政策法规 综合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2期智慧树选课通知
作者:系统采集日期:2019-03-21来源:旧教务系统

关于2018-2019学年第2期网上修读“智慧树”课程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18-2019学年第2期“智慧树”课程平台即将开放,为帮助学生顺利完成智慧树课程网上学习,现将学习方式和有关安排作如下说明:

  1. 选课链接:http://portals.zhihuishu.com/lzy/shareCourse

  2. 选课及退改选时间:2019年3月22日15:00-2019年3月25日23:59

  3. 通过该链接进入本校专属选课界面,直接登录。新用户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已有智慧树账号的同学,请直接登录,账号为电话或学号,密码为自行设定的密码。然后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程,每人最多选一门。

登录常见问题:

1.忘记密码 登录界面点击“忘记密码”,找回密码

2.手机号码更换 。登录界面,联系“在线客服”,修改绑定的手机号码

  1. 学习及考试时间:

在线学习:2019年3月26日—2019年5月23日

在线考试:2019年5月24日—2019年5月28日

五、学习方式及过程(详情请查看学习手册):

1.http://portals.zhihuishu.com/lzy 在该链接完成选课登录账号(信息一定要正确)

2.学生完成选课后,可登录智慧树共享课程平台或者“知到”APP进行学习。

3.“智慧树”课程须通过网络完成在线学习,即在线课程视频观看,并完成在线作业和考试。

六、课程成绩:

“智慧树”课程成绩由线上教程成绩、见面课成绩和期末考核三部分成绩组成,成绩构成详情请学生查看所选课程。见面课是指你所选的原开课学校的老师进行的在线直播讲课,本校学生只需在规定的见面课时间内通过手机电脑观看直播即可,若直播课时间与上课时间重复可回看。系统根据课程考核项,自动计算出每名学生的最终成绩。

七、注意事项:

1.本次课程考试采用线上考试,在线考试期间,所有视频学习及章节测试得分均计不入总成绩。

2.开始考试前,请检查自己的网络条件是否通畅,电脑及手机电量是否充足,一旦点击“开始考试”,考试即开始计时,不要因为好奇或者其他各种原因登陆进去不做题或者题做一半就直接强制退出或者关闭浏览器,以免因个人行为导致成绩为0分或者成绩不理想。

3.关于课程详情,请进群咨询,群内也有学习手册。

智慧树平台咨询电话:18228333641

泸职智慧树课程交流群:426264370

特此通知!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19年3月18日

/lzyjwc/智慧树学习手册(自由选课之PC版).docx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电话:0830-3152269
 Copyright © 2021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网站设计: 林崇伟    技术支持:陈玲    蜀ICP备08002092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