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二级学院新闻 教学周计划 公共信息 政策法规 综合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
作者:系统采集日期:2019-04-04来源:旧教务系统

为保障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3月24日上午9:00在综合楼415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学工作会,各二级教学院(部)院长、副院长、院长助理、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实训主任等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郑忠标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卢玲首先从学籍管理、课程管理、成绩管理、专升本工作、教材管理、教师管理以及教学反馈七个方面的前期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接着,教务处副处长郑忠标就质量工程每月工作安排作了通报,并针对近期的重点工作和一些突出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尤其提醒各二级学院(部)每月都要进行实验实训室安全排查与检查,及时针对问题整改,保障教学实训的正常开展。教育督导中心主任汪玲从开学教学检查情况、日常教学督查情况、教学诊改工作几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尤其强调各二级学院(部)认真贯彻“老带新”制度、做好教学常规运行的监管、加强对外聘教师的管理与指导。

随后,学校彭涛副院长就加强高校教师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精神做了详细说明,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教学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学院党委加强高校教师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精神,加强学院各级各类学术管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深入调查研究、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并加强文化建设,管好、用好新媒体。同时就高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高水平专业建设及相应机制建设的具体进行了讲解和工作布置,提醒各专业要从优化专业布局、深化产教融合、打造实践平台、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统筹思考、提前谋划并抓紧落实,以整体提升学院的专业发展水平。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卢玲就2019年单招工作的基本情况做了通报,并对考试的具体安排做了详细说明。随后,考务工作组各组组长就筹备情况进行了交流反馈。单独招生工作是全院的大事,今年将按照国考的标准严格按流程进行。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全院所有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进而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从而保障单招考试的顺利完成。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电话:0830-3152269
 Copyright © 2021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网站设计: 林崇伟    技术支持:陈玲    蜀ICP备08002092号  管理入口